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

孩子与事业

孩子与事业,如何分配--我问
还回孩子的童年--捷说
给予孩子素质的时间(quality time )--燕说

的确,当初我是个很执着的妈妈
要亲自帮孩子冲凉、吃饭、穿衣
陪他们一起成长、一起游戏,才是尽了母亲的力

只是当理想与现实走在一起
任选其一是,我只能选择事业

事业让我能够完成理想,圆梦
给予孩子更好的生活素质

只是一直提醒自己
平衡发展,无论是孩子或事业
都要两边顾
因为机会过去就没了
孩子的童年过去也是没了

所以在事业及孩子之间
我还是注重
一周2个晚上的时间给孩子
5个晚上,就为事业打拼

加油,孩子,妈妈在这里!

没有评论: